您好!  欢迎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学风建设】工商gj1801班学风建设主题班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06-16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本文    打印网页   
 

为贯彻落实学校“停课不停学”的要求、加强班级期末学风建设,6月15日下午4点,工商gj1801班通过腾讯会议召开本学期第三次班会,由班长袁璟主持,全体同学参会,辅导员韩芳老师到会进行指导。


会议第一项,由张雅洁、蔡徐菲、龚炜庭、索艺铜及杨宇达同学先后进行了以PPT讲解为主、笔记分享为辅的学习分享,并通过随机抽查提问的形式加深了同学们对知识的理解。分享结束后,韩芳老师与班长分别对学习分享会的举办形式及本次分享会的效果进行评价。 


会议第二项,学习委员廖航以考风考纪、考试安排、成绩分析与应对措施、上课考勤展开学风建设板块。在考风考纪方面,学委强调要做好复习工作,必须严格遵守考试相关规定;在考试安排上,学委公示了考试时间轴,提醒同学们注意考试时间;在随后的成绩分析中,学委提出对同学们期末考试成绩的展望。最后,学委强调了考勤的重要性,带领同学们共同学习了部分政策。在会议的最后,韩芳老师强调希望同学们在学期末都能收心,保质保量地完成期末考试。


本次学风建设班会让同学们了解了考试需注意的事项,认清作弊的危害,意识到诚信应考的重要性,努力营造自律认真的考试氛围。不仅帮助同学们复习有关知识点,更加强了对期末考试月的重视。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