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学风建设】信管1802班召开学风建设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0-06-18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本文    打印网页   

6月18日晚7点,为充分备考、迎接期末,信管1802班召开学风建设主题班会,会议由班长李嘉晖主持,班主任肖红彦老师、辅导员袁霞老师、信管1802班全体同学参加。

班长李嘉晖为同学们分析了上学期期末的考试成绩,强调了本学期各课程的考试形式和考试时间,建议同学们合理安排考试月的空闲时间,规划好各课程的复习工作,并带领同学们了解了关于秋招、保研、考研、春招、考研复试的重要时间节点,让同学们能早做准备,心中不慌。

  在学习方法方面,李嘉晖同学为同学们介绍了一些高校查找资料的小技巧,并分享了自己对于时间管理的一些心得,如合理规划、坚定信念等。

辅导员袁霞老师着重强调了遵守纪律、诚信应考的重要性,提醒大家遵守考风考纪、杜绝舞弊。为了更高质量地完成结课大作业,班主任肖红彦老师建议同学们从现在开始着手准备工作,期末时便能从容应对。

     此次学风建设主题班会的召开,加强了同学们对考试月的重视,使同学们对各科考试安排有了清晰的了解,有利于营造良好班风,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和谐共进、积极向上、诚信友好的学习环境。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