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毕业生教育】管理学院2020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0-06-22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本文    打印网页   
 亲爱的管理学院2020届毕业生们:

你们好!时光飞逝如白驹过隙,毕业季的骊歌不经意间悠然响起,六月的风中飘散着离别的味道。四年前,你们满怀求学的渴望,为了同一个梦想从四面八方汇聚到长江之滨;四年后,你们带着不同的追求,从这里出发,开始新的旅程。在这菁菁校园中,你们度过了人生中最美好、最值得珍藏的岁月。

相逢又告别,归帆又离岸。你们即将告别熟悉的校园,带着母校的美好祝福,背起行囊踏上人生新的征途,开启人生新的篇章。在此,我们真诚地向2020届全体毕业生发出如下倡议:

一、注意防疫,及时离校

毕业生返校期间,学校实行封闭式管理,请同学们理解并配合实行校园封闭管理举措,从自身安全和疫情防控大局出发,做好防控措施,避免长时间待在人群密集处,保持安全距离,积极配合学校制定的毕业生离校日程安排,办理好相关手续及时离校。

二、遵守校纪,安全离校

维护校园的平安是大家共同的责任,在大学最后的美好时光里,我们应当保持文明素养,遵守校规校纪;严于律己,相互监督;不酗酒、不打架、不滋生是非;注意防火、防盗、防骗;注意保护自己的人身和财产安全,平安快乐离开母校。

三、履行责任,诚信离校

毕业前夕,每一名毕业生都应积极配合学校做好各项工作,积极开展毕业前的各项活动,按规定办理好各项离校手续,主动结清学费、住宿费,及时归还图书馆借书,如期履行助学贷款合同,如期上交各种毕业材料。整理好自己的物品,认真清扫寝室,为宿舍的新主人留下一个好印象。

四、感念师恩,回馈母校

老师的谆谆教诲、辅导员的殷切关怀、宿舍阿姨的辛勤付出都是照亮你们前行的路灯,毕业前向他们由衷地道一声感谢,在未来的时光中,也要用感恩的心对待生活中的人和事,秉承“厚德博学,追求卓越”的校训,将母校的优良传统发扬光大,让母校因你们而骄傲。

五、敢于担当,乐于奉献

作为青年学生,你们应与祖国共同成长,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为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以敢于担当、乐于奉献的形象为学弟学妹们做出表率。

六、迎接挑战,砥砺前行

大学生活是充实而美好的,未来的生活是机遇与挑战并存的,希望你们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奔赴社会的四面八方,以正确的心态面对各种压力和挑战,以高昂的信心憧憬未来。夙夜匪懈、拼搏进取、奋发图强,让未来的人生不留遗憾。

同学们!未来的日子,也许不会一帆风顺,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在此,衷心祝愿2020届全体毕业生破茧成蝶,鹏程万里,在崭新的人生舞台上书写自己的锦绣前程!

 

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20206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