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毕业生教育】“2020不说再见”——管理学院召开2020届本科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6-22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本文    打印网页   
 

619日上午9:00,为有效听取毕业生对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及学院发展有关建议,增进师生交流,管理学院组织召开了2020届本科毕业生线上座谈会。副院长王超、党委副书记赵衍民、各系主任及团委书记敬晓慧和本科毕业生代表参加座谈会,会议由毕业班辅导员李俊睿老师主持。

毕业生代表们敞开心扉,畅谈对大学生活的感悟,总结在校求学的丰硕成果,表达了对母校和学院的感恩与不舍。结合自己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围绕院系课程设置、学术活动交流、心理健康教育、实习就业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

与会各系主任认真听取毕业生代表们的发言,结合当前实际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和有效建议进行解答和商讨。王超副院长高度肯定了同学们的宝贵意见,期望同学们在人生长跑中永远保持自信,不怕吃苦,磨炼意志,培养能力,成就无悔人生。赵衍民副书记向毕业生们寄语:希望同学们继续拼搏,践行追求卓越的理工校训;常怀感恩之心,常回“家”看看,做好朋辈教育;充分发挥榜样示范作用,站好最后一班岗,协助学院顺利开展返校工作,助力学校疫情防控。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