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毕业生教育】管理学院2020届校友会成立仪式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0-06-22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本文    打印网页   
 

为进一步贯彻学校首次校友工作大会精神,落实“全周期、全范围、全方位”校友工作理念和校友根情文化观,619日上午,管理学院借助腾讯会议平台在线上举行2020届校友会成立仪式,党委副书记赵衍民、校友与企业服务中心主任赵富强教授、毕业班辅导员李俊睿及学院2020届校友会成员参加。

赵富强教授首先代表学院宣读管理学院2020届校友会名单,经自愿报名、年级推选、学院研究决定,聘请工商1601班买尔哈巴和营销1601班毕文涛两名同学为学院2020届本科毕业生校友工作联络员,同时确定了文会、勉博雅等24名同学为管理学院2020届校友会成员。

买尔哈巴同学作为管理学院2020届校友会会长做代表发言,表示将在后期的工作中将不负重托,以求实的工作作风、严谨的工作态度为校友会和学院的发展做出贡献。继续坚持联络校友感情,最大程度地团结和凝聚本届校友,广泛宣传优秀校友,激励全院师生,切实发挥桥梁与纽带作用,使校友会成为校友间传递信息、交流经验、相互帮助、加强协作、创造成果的重要平台和有效资源,紧密依靠广大校友的支持与合作,从实际出发,做好校友服务和联络工作。

赵衍民副书记对管理学院2020届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对校友会提出了三点要求:要加强与同学之间的联系,经常了解校友动态,适时在相关时间点组织相关活动;要加强与所在地校友会和各地校友会联系;要加强与学院校友与企业服务中心联系,学院会尽力提供相关支持与帮助。

管理学院2020届校友会的成立进一步培养了毕业生校友意识,建立校友工作机制,引导2020届毕业生从学生校友身份转变,更好地服务学院校友工作发展大局。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