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毕业生工作】管理学院顺利完成首批本科生、研究生返校毕业派遣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24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本文    打印网页   
 623日,在学校统一部署下,管理学院首批武汉内本科生、研究生返校毕业派遣工作顺利完成,管理学院院长陈晓芳、党委书记庞艳桃及相关学院领导和学院老师现场指导并参加毕业生纪念活动。



管理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返校工作,学院党政联席会专题研究部署有关工作,本着“安全、有序、温馨”的原则精密安排,合理分工。学工办主要负责学生组织管理,确认学生完成退宿、图书馆还书、水电费和学费清缴,积极协调快递公司取件点,方便学生邮寄行李;教学办负责毕业生毕业生毕业证和学位证的发放;研工办负责研究生毕业论文的提交审核工作;综合办协调保障疫情防控物资,做好后勤保障服务。


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本科生毕业手续一站式办理点设在报告厅,设置固定进出口,研究生毕业手续一站式办理点设在107教室,分散人流,确保人员不聚集不交叉,排队地面粘贴一米距离标识,入口测量体温并设置体温异常留观区,同时在入口和办理点分别准备消毒酒精和洗手凝胶。为精确做好毕业生有关证件材料的发放工作,学工办专门为每名毕业生准备文件袋并贴上序号和名字,以便快速查找派发有关材料。为营造温馨活泼的毕业氛围,弥补学生没能集中穿学士服拍毕业照的遗憾,学院特别设计签名墙、学士服人形立牌、毕业标语异形KT板和老师寄语装饰成毕业留影区,供毕业生合影留念,同时为每名毕业生发放手绘桌垫伴手礼。陈晓芳院长、庞艳桃书记及相关院领导和学院老师为毕业生写下临别赠言,祝福毕业生拥抱精彩人生。陈院长和庞书记还前往毕业手续办理点现场指导有关工作,对学院各科室贴心细致的工作表示肯定,同时强调要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安全有序完成毕业生离校工作。



截止24日上午,管理学院151名本科生和31名研究生的毕业离校工作顺利完成,学院将进一步总结首批毕业生返校工作经验,为迎接第二批毕业生返校做好准备。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