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毕业生教育】管理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0-06-29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本文    打印网页   
 619日上午11点,管理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召开线上2020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管理学院本科生党总支副书记魏芳老师,学工办毕业班辅导员李俊睿老师以及2020届毕业生党员参加,李俊睿老师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魏芳老师主要就党组织关系、党员档案等毕业生党员离校手续相关事项进行了解释,强调了填写组织关系登记表和签收介绍信的截止日期,分情况说明了各类型毕业生党组织关系落实的问题,以及毕业生党员党费问题和档案问题。李俊睿老师重点对毕业生党员做了诚信主题教育,呼吁办理国贷的同学认真履行国贷合同,诚信还款。与此同时,李俊睿老师对毕业生离校时间、离校手续以及离校注意事项进行详细的介绍,要求党员同志在此次返校离校过程中要严格按照学院求办理相关手续,希望党员在离校后也要时刻牢记党员的身份与责任,以一名优秀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在新支部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的平台上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提问交流环节,各位同学踊跃发表自己的疑问,并且老师在会议中对同学们的疑问给出了充分解答。提问环节结束,李俊睿老师带领全体党员打开麦克风,重温入党誓词。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