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学院党建】管理学院研究生党总支书记讲授战‘疫’专题微党课

发布时间:2020-07-02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本文    打印网页   
 2020629日晚,管研2019级学硕党支部在腾讯会议开展战“疫”专题微党课主题活动,管理学院副书记、研究生党总支书记朱朝霞老师主讲,党支部书记周凯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活动伊始,朱书记向支部成员讲授了 从疫情防控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专题微党课,重点从统一协调、民众生命至上、密切联系群众、集中力量办大事等多个方面,援引管院学子疫情期间的优秀事迹、中国政府对海外学生的帮助等实例,向大家深入浅出地阐释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同时,朱书记在最后也向支部各位党员提出了要求和期许,希望广大学生党员在家中积极配合学院、学校和当地的各项要求,严格要求自己。最后,书记也和大家分享了自己对于疫情下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的理解。


朱朝霞老师的微党课让大家都感受颇深,活动结束后,支部党员纷纷在QQ群中表达了自己的观会感受以及对于疫情中的“最美逆行者们”的敬意,其中周冰雷同志谈到“今天的微党课活动让我获益匪浅,尤其是关于制度优势的解读让我对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我相信,在习近平总书记的统一领导下,在广大党员和群众的齐心协力下,我们一定能够在这场攻坚战中取得胜利。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