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管院风采】管院学子在全省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技能挑战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07-08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本文    打印网页   

202075,由湖北省人力资源协会主办,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承办,浙江精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比赛技术与平台的2020年湖北省大学生“精创教育杯”人力资源管理技能挑战赛在武汉理工大学举行。因受疫情影响,本次比赛采用线上模式,共有来自我省29所高校的67支代表队参加。

武汉理工大学一队

武汉理工大学二队     

在胡浩老师、卢少华老师的指导下,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王心悦、马晓昱、吴嘉茜、张欣柔组成的武汉理工大学一队和李新、雷颜、徐小涵、杨倩霞组成的武汉理工大学二队参加了本次比赛。比赛使用“人力资源管理智能仿真与竞赛对抗平台”进行软件模拟经营,并基于同一案例背景展开竞争。管院参赛的两支队伍根据自身专业知识掌握情况和综合实践能力,在为期“五年”的竞赛对抗平台的激烈的角逐中,根据企业背景、市场变化等信息适时调整战略策略,沉着冷静地处理各种突发情况,在提炼关键信息、数据分析、制定决策、风险控制等方面表现优异,充分展现了管院学子的能力与风采。其中武汉理工大学一队获二等奖、武汉理工大学二队获三等奖。

通过参加本次竞赛,促进了学生对现实环境中人力资源管理和企业运营管理的理解及运用,强化了战略思维和创新思维,启示学生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既要孜孜不倦汲取更多专业知识,也要学以致用发挥知识的力量。

                                 通讯员:人力1701班 张欣柔

              审核人:组织与人力资源管理系 张光磊、胡浩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