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社会实践】管理学院2020年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动员培训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0-08-04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本文    打印网页   

20208119点,管理学院2020年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动员培训会在线上召开。会议由科协副主席苑婧涵主持,管理学院党委赵衍民副书记,团委书记敬晓慧老师,17级辅导员张琳琳老师,18级辅导员袁霞老师,19级辅导员阿克达老师和王政开老师及130余名同学参加本次会议。


科协代表冉长艳同学首先对本次社会实践活动进行了简要介绍。本次社会实践活动采用“点线面”相结合的“互联网+社会实践”新模式,重点强调了“预防为主、安全第一”的观念,呼吁大家在进行社会实践活动的同时,将安全意识牢记于心。

随后,校实践队代表、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云聚青春·携手“童”行暑期社会实践队队长郭甜同学分享了本次暑期社会实践的具体内容,同时以管理学院实践队员的身份做出了郑重承诺,严格执行当地疫情防控要求,把握难得实践学习机会,重视实践成果总结与传播。


接着,院级线上防疫知识课堂实践队代表程静娴同学从团队结构、实践内容、实践形式、实践目的等多方面介绍了实践队的基本情况,同时鼓励所有暑假期间为志愿助力的同学积极加入。

在培训环节,融媒体中心代表刘昊阳在对整体新闻进行概述的基础上,重点强调了实践类新闻结构与要求,通过举例强化了同学们对实践类新闻的撰写技能,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最后,赵衍民书记表示,本次社会实践活动面临新形势、新背景、新挑战,希望同学们在实践中能够追求理想高线,做到志存高远;筑牢安全底线,遵守纪律要求;把握实践主线,勇担时代重任。并预祝本次社会实践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是大学生素质教育的重要载体,本届“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培训会令同学们对本次社会实践活动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为接下来的各队伍社会实践活动的顺利开展提供助力。

 

通讯员:陈雯捷

指导老师:敬晓慧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