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迎新进行时】管理学院组织进行迎新志愿者培训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12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本文    打印网页   

为做好2020级新生报到工作,2020911日星期五晚,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进行志愿者迎新培训工作,团委书记敬晓慧老师,新生辅导员李俊睿老师和买尔哈巴老师以及学院全体迎新志愿者参加。

会议伊始,院团委敬晓慧老师讲话,向所有志愿者强调“形象、准时、纪律、沟通”的重要性,要求所有志愿者为2020级新生的到来做好充足准备,铭记无私奉献、不求回报的志愿者精神,做好志愿服务工作,向新生展现正面阳光的学校形象和互助友善的学校氛围。


会上,管院青协负责人为志愿者详细讲解了913日的报到流程,反复强调当天重要的注意事项,要求志愿者提前查看和联系所负责的新生,在线上对新生的问题作出认真细致的解答,线下合理安排好新生的接待工作,从各个方面做好新生入学服务。

    最后2020级新生辅导员李俊睿老师强调此次迎新活动在疫情防控背景下的特殊性,对志愿者关心的问题作出解答,并向所有参与志愿服务的同学表示感谢。

912日上午,管院青协所有成员齐聚管院大楼106教室,为新生报到做最后的物资准备工作,大家将新生手册、学生卡、钥匙等分别装袋放好,还贴心地为每个新生准备好口罩,经过一天紧张有序的忙碌,终于按时完成新生报到的所有准备工作。

管理学院高度重视迎新工作,今年疫情防控本次新生报到工作带来更多困难,也提出更严格的要求。在学院的领导和指挥下,全体志愿者已经做好充足准备,必将用热情周到的服务迎接每一位学生,发扬志愿服务精神,展现管院学子积极热心的精神风貌,让每一个初入管院的学子感受到家一样的温暖!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