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迎新进行时】管理学院精心布置迎新点

发布时间:2020-09-12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本文    打印网页   

2020912日,为迎接2020级入学报道的新同学,管院学生会开始了紧张而周密的迎新布置工作。时值九月,烈日当头,大家迎新的热情却没有丝毫减退。

中午十一点整,在各方面精心部署后,大家明确工作内容后便奔向了迎新布置的工作点。一把把椅子、一台台桌子扛在同学们的肩头,被飞速送往迎新会场,在同学们不懈的努力下,迎新的帐篷下逐渐摆满了桌子和椅子,整齐又有序。为了将迎新横幅平展的悬挂于帐篷上方,方便新生及家长识别,学生会成员们集思广益,通力合作,最终,“管理学院欢迎你”等横幅在夕阳余晖下愈发醒目。


除了布置博学广场的迎新点,管理学院大楼也被“打扮”了一番,直至晚上七点半,只为让新生们感受到学院热情拥抱他们到来的氛围!

管院迎新会场布置历时约8小时,期间,管理学院党委赵衍民副书记、学工办韩芳老师、团委书记敬晓慧老师,2017级辅导员张琳老师、2019级辅导员阿克达老师和王政开老师以及2020级新生辅导员李俊睿老师和买尔哈巴老师都参与到现场布置工作中,并受到王世杰副校长的视察与指导。

饱含心意,承载希望,我们期待着“零字班”新生们的到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