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研究生教育】以“心”迎新,用贴心服务点亮新生爱院之心

发布时间:2020-09-11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本文    打印网页   

初秋九月,徐徐清风怡人。911号清晨,迎新工作人员早早来到新生接待处。与往年不同,为了方便新生报到,学院简化报到流程,立足以生为本的原则,在南湖和鉴湖校区学生宿舍附近分设了6个新生报到点,组织引导新生有序报到。


上午十点左右,刘祖源副校长带队研究生院梁传杰院长、谢中清副院长,来到迎新点对学院迎新工作进行指导,协调解决现场问题,并对学院迎新志愿者和研究生新生进行了亲切问候。


学院高度重视研究生迎新工作,院长陈晓芳、院党委书记童泽望在前期工作布置和检查时多次强调,要抓细抓实研究生迎新各项工作,切实以学生为本,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帮助新生提前了解报到程序,及时协调解决实际问题,要以“心”迎新,用贴心服务点亮新生爱院之心,要让新生安心、家长放心。


迎新报到现场,志愿者们统一身着蓝绿文化衫,耐心地引导新生及家长进入迎新点,细致讲解报到流程,认真确认每位学生入学资格、核对学生缴费情况、发放校园卡和新生防疫物资等,帮助萌新们快速完成入学各项手续,整个迎新工作稳步有序进行。下午3点左右,学院新生完成现场报到程序。

后期,学院将组织开展生命健康、安全法制、学术道德规范等系列专题讲座,引导2020级新生知晓学院文化,融入学院生活,尽早适应研究生阶段的学习和生活。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