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迎新进行时】管理学院有序开展2020级本科生迎新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13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本文    打印网页   

不怕苦,不畏难,青春臂膀扛起如山责任;求真知,勇开创,管院学子续写时代华章2020913日,管理学院有序开展2020级本科生迎新工作。早上6点,管理学院迎新工作人员佩戴好口罩、准备好防护物资后全部就位,期待着2020级第一位报到注册新生的到来。尽管由于疫情原因,今年新生开学较晚,但管理学院迎接新生的热情不减。


627分,随着第一位报到生马晓蕊的到来,当天的迎新工作正式开始。学院在博学广场设立新生报到点和新生入学安全教育展板,为新生提供服务和指导;并在学生寝室前特设迎新咨询点,解答新生疑惑;学院另开辟绿色通道帮助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办理入校手续。


迎新过程中,志愿者忙碌奔波在校园的各个角落,帮助新生搬运行李并带领他们前往报到点报到;工作人员协助新生完成签到,并引导他们前往管院融媒体中心迎新点领取管院纪念品;小记者们热情地采访了前来报到的新生和家长,隔着口罩也能感受到他们喜悦的心情。


完成报到工作后,新生和家长们纷纷在你好,新同学留言墙的“零字班成长区”和“家校联合灌溉区”上签字留影,表达他们对大学美好生活的期待。


学校和学院高度重视本次迎新工作,迎新期间,校党委书记信思金、校党委副书记王乾坤、学院院长陈晓芳、院党委书记童泽望等先后来到博学广场迎新点,检查迎新各项工作、看望慰问志愿者和新生,指导工作人员做好新生接待和家长服务,确保迎新工作有序进行。

 管院2020级新生共569人,其中男生212人,女生357人。截止目前,我院2020级新生已经基本报到完毕。开学是全新的开始,迎新不仅关系到学生对学校、学院的第一印象,更是新生在大学生活中的第一堂课,学院从多方面展开入学教育,帮助学生快速融入大学生活,以全新的姿态迎接新征程。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