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学院动态】管理学院顺利召开2020级本科生专业介绍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09-14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本文    打印网页   

914日上午830,管理学院2020级本科生专业介绍交流会分别在新一教学楼303305和管理学院一楼报告厅顺利举办。本次交流会分三场进行,副院长王超,管信系王虎、王斌老师,创运系彭华涛老师,财会系闵剑、晏文胜老师,人力系胡浩老师以及营销系陈云老师和全体2020级新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王超副院长向新生进行了学院介绍,展示了我院悠久的办学历史、齐全的学科层次、雄厚的师资力量以及斐然的科研成绩,并鼓励2020级新生学好专业知识,壮大学院力量。


各系老师分别从专业背景、专业特色、师资力量、课程设置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在场同学认真聆听并记录,积极与老师互动,收获颇多。此外,各位老师结合专业学科实际情况,向新生介绍专业培养方案以及未来职业发展前景,鼓励同学们为自己今后的生活作出明确的规划,增加自身知识储备,提升个人修养。


本次专业交流介绍会旨在激发新生学习兴趣与动力,帮助新生了解专业发展形势,强化新生对管理学院学科专业的了解度、认同度,全面树立学习目标和专业信心,为同学们大学新生活、未来职涯、学涯规划提供了生动而有意义的第一课。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