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喜报】我院项目在第五届湖北省志愿服务项目大赛中荣获金奖

发布时间:2020-09-14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本文    打印网页   

912日至13日,第五届湖北省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决赛暨志愿服务嘉年华在十堰举行,我院“益童成长盒——关爱少年儿童成长计划”项目在大赛中荣获金奖(全省仅10个),该项目由郎坤志愿服务队主导实施。

本次大赛涵盖项目决赛路演、志愿服务项目展示、分享交流、社区观摩和颁奖仪式等环节。路演当日,郎坤志愿服务队及其他参赛的项目团队与本地部分志愿服务组织一道集中展演,吸引了近万名十堰市民“志愿赶集”,团省委书记张桂华等领导临我院项目展区,听取团队同学对项目的展示汇报,对项目内容和形式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和认可。

项目展示环节,我院2018级本科生刘小萌同学就项目背景、项目内容、项目特色、项目运营、项目成效、未来发展六个方面进行项目答辩,答辩结束后,评委对项目进行点评并对前景发展提出宝贵建议。

“益童成长盒——关爱少年儿童成长计划”项目以少年儿童生命教育为主旨,针对6-12岁少年儿童,从安全自护、心理健康、梦想引航三个维度,通过运用原创水果家族形象设计贝壳守护,乐享成长,七彩梦想系列成长盒,采用寓教于乐的形式,帮助少年儿童树立正确的生命观。

据悉,本次大赛以“文明志愿行,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由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团省委、省残联、省民政厅、省生态环境厅、省水利厅、省应急管理厅、十堰市人民政府、省志愿者协会共同举办,旨在引导广大青年心怀奉献精神,让志愿点亮人生,比赛共有来自全省50个项目入围决赛终评,最终评选出金奖10项,银奖40项。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