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迎新进行时】管理学院2020级本科生迎新志愿服务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0-09-13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本文    打印网页   

913日,迎着清晨凉爽的金风,管理学院迎新志愿者们各就其位、各司其职,共同迎接2020级新生的到来。

本次迎新志愿者共招募174人,包含一对一迎新志愿者、机动志愿者和火车站引导志愿者。在人员方面,以19级同学为主,18级与17级的同学也积极参与其中。正式迎新前,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对参与本次迎新的志愿者进行了系统的培训,培训过程中,指导老师重点强调了有关迎新时的防疫事项,尽可能地确保新生与志愿者的健康安全。

迎新日当天,志愿者们统一身着绿色工作服,准时上岗。火车站引导志愿者早早来到指定地点,为每一位前来咨询的新生答疑解惑,向他们指明去往学校的交通方式。机动志愿者们在迎新点拉起“管理学院欢迎你”的横幅,调整报到现场的基础设施,确保迎新流程明晰有序。

新生在学校大门口告别家长,在一对一迎新志愿者的帮助下运送行李,进入校园。一路上,志愿者们耐心细致地回答新生提出的相关问题,热情地向新生介绍管理学院教学楼、食堂、寝室、办公大楼等重要地点的位置,帮助他们尽快了解校园。随后,志愿者带领新生来到博学广场报到处签字,并引导新生完成寝室登记、领取预定物品,确保每一位新生能够安全有序地进入校园,完成报到,开始期盼已久的大学生活。

青春起航,圆梦理工。经过一天的辛勤工作,此次2020级本科新生迎新志愿活动圆满落下帷幕。来自全国各地的2020级新生在志愿者的帮助下顺利完成报到工作,开启了属于他们的绚丽大学生活。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