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研究生教育】管理学院成功开展2020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

发布时间:2020-09-14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本文    打印网页   

914日下午,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在管院报告厅举办了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第二课:《研究生手册》的学习。会议由研究生辅导员曾珠主持,全体2020级研究生新生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曾珠老师强调了会场秩序,对同学们提出了准时与会的要求,以确保日后会议开展的有序性和高效性。


其后,曾珠老师对《研究生手册》在日常学习生活中的重要性进行了说明,并带领大家详细理解了手册中的各个文件。以奖助学金为例,详细介绍了如何从《研究生手册》中查阅相关制度规定。接着从过程培养制度出发,引导同学们查阅其最为关心的课程学习考核以及学位授予制度的相关规定。曾珠老师建议大家从通读目录开始,研读并利用好《研究生手册》,这能够帮助大家解决未来学习和生活上遇到的大部分问题,在提高解决问题的效率的同时也减少老师们得重复工作量的。

最后,曾珠老师希望大家在遵守学校规章制度的基础上,在理工度过充实而有意义的三年。会议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研究生手册》的学习,获益匪浅,对未来的学习生活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与更高的期待。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