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研究生教育】管理学院举办2020级研究生新生学术规范专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0-09-14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本文    打印网页   

2020914日下午,在管理学院报告厅,学院副院长马颖向2020级研究生新生作了学术规范专题报告,2020级全体研究生参与了本次报告会。

报告会上,马院长从学术论文、成果奖励、专利标准、成果转化五个方面向同学们具体阐明了学术成果类别的界定,并鼓励大家珍惜在校时光,充分运用校院丰富的馆藏学术资源求实创新;马院长也鼓励各位同学根据人生目标设计学习规划,加强与导师的沟通,请其指导自己的学术成果;其后马院长对于毕业论文再作强调,同学们应在学院的统一安排下尽早开题,通过预答辩把控论文质量,保证最后的通关。

最后,马院长祝全体研究生新生能读过愉快而充实的学习时光,踏踏实实地走好学术生涯和人生的每一步,共谱学习与生活的精彩华章。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