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学院动态】管理学院举行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开学第一课

发布时间:2020-09-18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本文    打印网页   

9141900,管理学院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在西院大礼堂隆重举行。院长陈晓芳、党委书记童泽望等全体学院领导及各系教师代表出席,管理学院2020级全体本科和研究生新生参加典礼。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学典礼拉开序幕。


陈晓芳院长为管理学院2020级全体新生讲授了开学第一课。陈院长首先代表全院师生员工对2020级新生加入管理学院表示热烈的祝贺,她从“历史上的五个第一”开始介绍学院概况,并向全体新生提出六点希望,一是坚定信念,厚植家国情怀;二是志存高远,做到知行合一,三是恪守正道,锤炼品德修为;四是艰苦奋斗,常怀感恩之心;五是求实创新,打造过硬本领;六是坚持锻炼,保持身心健康。勉励同学们脚踏实地,乘风破浪,秉承“敢为人先,争创一流”的管院精神,做奔涌向前的“后浪”。


学院党委书记童泽望代表学院向2020级新生赠送系列图书,鼓励学生通过阅读书籍涵养人文情怀,促进思考、提升阅历,成就更好的自己。


典礼上,蒋新宇老师代表学院教师进行发言。蒋老师从“学院为什么选择我进行发言”出发,紧扣一个“新”字,表达了学院“将心比心、师生同心”的美好愿望,希望同学们在新的人生阶段砥砺前行,完成新的蜕变。


管研1801班季婷婷、信管2003班张悦毅分别作为在校生和新生代表发言。



开学典礼在全开学典礼在全体师生同唱《卓越之歌》的歌声中结束。典礼结束后进行了管理学院2020级本科新生入学教育讲座。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