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学院动态】学院领导慰问看望迎新工作人员和新生

发布时间:2020-09-18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本文    打印网页   

913日,管理学院迎新工作正紧张有序地进行着,莘莘学子从祖国各地来到美丽的南湖校区报到。陈晓芳院长和童泽望书记前来看望慰问管理学院迎新工作人员和新生。


 

陈院长肯定了我院的迎新工作,详细询问工作情况,对迎新工作人员的辛勤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同时要求工作人员一定要主动关心学生、充分了解情况、及时提供帮助,把工作落到实处做到细处。陈院长高度赞赏新生报到签名墙的设计理念,在“家校联合灌溉区”上签名,表示学院将与家长一道帮助2020级零字班的同学们茁壮成长,并将学院专属定制新生报到礼物送给新生幸运儿,鼓励她在管理学院继续钻研学习,再创辉煌。


童书记在新生报到签名墙的“零字班成长区”为2020级新生写下祝福寄语:“放飞梦想,追求卓越,为管院腾飞贡献力量”。期待他们的到来为管理学院注入新活力,同时代表学院为新生送上学院专属纪念品,表达了对新生大学生活的美好祝愿,并叮嘱新生,疫情期间要科学做好个人防护,努力适应环境,安全、快乐、健康地开启大学生活。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