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管韵团学】管院青协第二十届换届大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0-09-19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本文    打印网页   

为传承志愿服务精神,使新学年的志愿服务工作更加顺利地开展,918日晚,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管院大楼107教室举办了第二十届换届大会。指导老师敬晓慧、袁霞参加活动,19级成员吴业成、王安琪同学担任本次换届大会的主持人。协会内全体成员到场参加。

本次会议由技术部精心制作的视频为开篇,带领大家回顾了这一年来,管院青协在志愿服务活动中的笑与泪、坎坷与收获。紧接着,敬晓慧老师发表讲话,对管院青协一年来的志愿服务工作表达了肯定与支持,并希望管院青协能够在将来的工作中,继续寻找到正确的方向,精益求精,寻得更大的成就与突破。

接下来,管院青协17级主席团在与留会成员分享工作经验的同时,也表达了对青协满满的不舍与祝愿。陈邵珍学姐希望留会成员能够尽快地担任起应有的职责,开展起各部门的常规活动,并平衡自己的学习与生活;时凯振学长期望大家都能够有自己的发展规划,能够从学长学姐的建议中获得成长;詹舒程学姐表达了良好心态的重要性,不要对期待有过多的压力,但相信只要付出,一定能有收获;王静雯学姐提出了“不给自己设限”的看法,希望大家在新的学年里,能够突破自己,做自己想做的事。

随后,由17级主席团为留会成员颁发聘书。

程静娴学姐代表新任主席团发言,表达了在新的学年,想要更好地建设管院青协的决心。希望大家能够在接下来的日子里通力合作,继续丰富项目内容,创新项目发展模式,为疫情中的项目开展配备一套方案,迎接接下来的挑战。

指导老师袁霞对本次会议做了总结发言。她先是肯定了管院青协一直以来的建设模式。随后指出,志愿服务的各方面是需要体系管理的。并从队伍建设、项目建设和阵地建设三个方面,为管院青协的未来发展指明方向——协会内的志愿服务精神要有很好地传承,要有对志愿者身份的认同感与归属感。志愿服务内容需要不断创新服务内容与形式,才能让项目的运营有更大的影响力,更广的覆盖面;志愿服务要有固定的服务地点,但也需要特色地巩固与开拓。袁霞老师希望大家不论是否身处协会,都能够将志愿服务融入生活,成为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

最后,管院青协第二十届换届大会在大合照的喧闹声中落下帷幕。管院青协一直都会是志愿者们温暖的家。即便经历了无数次到来与离开,志愿者们都会在志愿服务的道路上一路同行,怀着相同的期许,做志同道合的伙伴。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