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班团建设】营销1902班召开新学期第一次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0-09-17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本文    打印网页   
 

凭轩望秋雨,凉入暑衣清。2020916日,营销1902班组织召开专业分流后的第一次主题班会,班级全体成员参加。


班会伊始,班长与团支书分别就班级建设目标和方向进行介绍,表示本学期将严格班级制度,尽心尽力服务班级,凝聚班级,团结同学,共创温暖班集体,并支持同学们自由发展,积极开展班级活动。


第二部分:班级成员自我介绍。为进一步加深同学们之间的了解,建立和谐温暖的班级人际关系,班级各位成员依次进行自我介绍,加深相互之间的了解,家乡或是兴趣爱好的介绍,更是唤起了同学之间的共鸣,拉近了心灵的距离。


第三部分:班委竞选。每位竞选者通过发言表达对竞选职位的认识、竞选的优劣和对班级建设的下一步打算,还表明了竞选成功后将不忘初心,步履不停,为班级的建设做出最大的努力,不辜负同学们的期待的决心。之后,同学们根据竞选者的发言进行投票,最终由班长与团支书进行统计公示班委最终名单。

本次班会旨在为班级未来的发展奠定基础,指明方向,建设凝聚力强,温暖和谐的班集体。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