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学院动态】管理学院成功举办2020级新生入学团学教育

发布时间:2020-09-24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本文    打印网页   

922日下午15:00,管理学院2020级新生入学团学教育在管理学院报告厅进行。全体2020级新生分批次参加,讲座由袁霞老师主讲。

讲座中,袁霞老师从学校和学院团委组织建设、宣传活动、创新创业、志愿服务、文化艺术、社会实践以及学生会和学生社团几方面进行详细讲解。她希望,同学们能积极参与学校和学院的各项团学活动,同时协调好学习与活动之间的关系。

随后,管院团委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创新创业部、志愿者工作部、文化艺术部及院学生会负责人借助宣讲PPT,从部门组成、日常工作、成果展示等方面对各团学组织进行介绍。其中,志愿者工作部通过创意视频,以吉祥物“青宝”的口吻对志工部九大项目进行讲解。文化艺术部也为同学们带来一段精彩的舞蹈表演。

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对学院和学校团学工作有了进一步了解,对各团学组织也有了初步认识,同时对于大学生活也有了新的思考,能够更好地度过丰富而充实的大学生活!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