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学院动态】管理学院召开优秀学子成长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0-10-03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本文    打印网页   

930日下午,管理学院召开了优秀学子成长分享会。分享会由2020级辅导员李俊睿主持,学工部教育办公室郭颖老师和管理学院2020级毕业生代表和悦蓉与新生分享了个人成长感悟,助力新生筑梦启航、卓越未来。

讲座过程中,和学姐介绍了自己大学四年以来的学生工作。在团委检查、审评五四文艺汇演、主题团日等活动中,引领、规范、帮助和服务管理学院学生,是她大学生活的重要支线任务。作为策划活动和整理文件专家,和学姐也重视学习工作相互平衡,在她看来,以学为主,规划目标,重视复习,是管理学院学子“满血复活”的必备良方。

郭颖老师从自身学习与工作经历出发,给学院新生提出了明发展目标、做幸福之人、强把握之力三方面建议。通过讲述武汉理工优秀学子的成长故事,她号召全体新生坚定理想信念、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珍惜校园学习时光、把握实践历练机遇,将个人的卓越成才梦融入中国梦、理工梦,以拼搏在当下筑梦启航,以奋斗在青春征程上卓越远航。

优秀学子成长分享会是管理学院新生入学教育的品牌项目之一,在新生中发挥了朋辈示范、榜样引领的积极作用。据悉,学院在新生入学教育深入教育阶段还将邀请多方面优秀校友及学子开展宣讲分享,进一步扩大教育的影响面和受益面。

通讯员:周千馥

摄影:周千馥

指导老师:袁霞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