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管韵团学】管理学院2019级召开生活委员和寝室长大会

发布时间:2020-10-03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本文    打印网页   

929日晚,管理学院2019级在管院报告厅召开寝室长、生活委员大会。2019级年级委生活部、寝室长和生活委员参加,2019级辅导员阿克达老师主持。


会上,阿克达老师从年级总人数、寝室分布、寝室数量、寝室床位等几个数据开始,介绍年级寝室概况并详细解读星级寝室评选规则。通过分享案例强化大家对违章电器的高度警惕和使用危害,强调寝室拒绝使用违章违规、劣质电器,增强安全用电意识,不存侥幸心理,积极学习安全用电知识,提高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接着,还强调特殊时期,寝室卫生和安全隐患问题。希望大家明确自己的职责,严格查寝制度,督促寝室成员按时完成每日体温监测,坚持健康打卡,做好个人防护。并建议制定内务制度、定期清洁消毒、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增强寝室凝聚力。


最后,大家以寝室为单位签订《2019级管理学院寝室长责任书》。会后,大家表示将以身作则,维护寝室氛围,努力把年级每个寝室建设成一个干净整洁、温馨和谐的小家,做好班级宿舍的管理与建设工作。

通讯员:管理学院2019级年级委宣传部

指导老师:阿克达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