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班团建设】信管1903团支部新学期第一次班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10-03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本文    打印网页   

2020102日,信管1903团支部在管院105召开新学期第一次班会。班主任蒋欣宇老师、辅导员阿克达老师、班助吕祖恒和信管1903团支部全体成员参加,班长谭星主持会议。


班会第一项:自我介绍;新转入班级的八位同学依次向大家介绍了自己的籍贯、爱好以及未来打算。班会第二项:总结和计划;班委们依次介绍自己的工作职责,做上学年工作总结和新学年工作计划并表示新学期将尽职尽责、服务班级同学、凝聚班集体。班会第三项:班级目标;班长展示过去一年班级举办的各种活动与成果,介绍班级建设的相关事宜。以“FIRST”五个单词表示对班级精神的期望,希望新学期班级同学共同努力,营造和谐团结向上的班级氛围。班会第四项:经验分享;班助吕祖恒学姐为大家分享学习经历,分析考研形式,详细解读今年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的政策文件,鼓励大家打好基础,努力学习。


最后,邀请班主任蒋欣宇老师和辅导员阿克达老师发言。班主任蒋欣宇老师强调学习终究是大家的首要任务,要尽快从轻松愉悦的假期中调整过来进入紧张的学习氛围中,建立新学期的目标,以积极的态度面对接下来的学习生活。辅导员阿克达老师希望大家新学期开好头、起好步,做好规划,合理安排好自己的时间,不断努力充实自己。


本次班会,拉近了新老同学的距离,也为新学期班级建设指明了方向。相信信管1903在未来的道路上不断进步、和谐向上!

 

通讯员:张铭泽

摄影:张铭泽

指导老师:阿克达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