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班团建设】财务1901班顺利召开第一次班会

发布时间:2020-10-04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本文    打印网页   

为增强新班级的凝聚力,建立团结友爱、积极向上的班集体,财务1901班于929号,在博学北楼106教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相遇财务,扬帆起航”主题班会。班级全体同学参加,班长杨洁主持。

会议开始,班长杨洁就学业、生活和活动方面对新班级的同学们介绍新学年班级建设的目标和要求,表示自己会团结同学、尽心尽力服务好班级同学,努力做好班长的本职工作,和同学们一起建立一个温暖、优秀的班集体。接着,团支书秦渲雅以优秀团支部评选标准为基础为同学们介绍了本学期支部建设的目标与安排。

之后,各班委依次发言,表达对各自职位的认识以及新学期的工作规划,新班委们纷纷表示将做好本职工作,为班级建设贡献自己力量。

最后,班级成员依次进行自我介绍,与同学们分享自己的家乡与兴趣爱好。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新同学们加深了对彼此的了解与认识,营造了良好的班级氛围,为新班级的建设打下了良好基础。相信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大家一起努力,营造团结和谐的班级氛围。

 

通讯员:张玮琦

摄影:张玮琦

指导老师:阿克达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