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管韵团学】管理学院成功举办“百生讲坛”院级优秀主讲人和“活力团支部”评选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05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本文    打印网页   

2020104日下午16:00,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团中央深入推进青年大学习行动工作部署,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支部、进社团、进网络、进团课,管理学院在管院106教室成功举办“百生讲坛”院级优秀主讲人评选活动与“活力团支部”答辩活动。本次活动由团委陈致远同学主持,管理学院团委指导老师袁霞,19级辅导员阿克达,20级辅导员李俊睿、买尔哈巴担任评委,2020级全体团支书参加。


首先进行的是“百生讲坛”优秀主讲人评选活动。主持人向大家介绍了大赛主题与背景,六位主讲人孙轶蕃、朱旭、李康敏、张梦雅、徐建敏、段鑫茹依次上台展示。其中李康敏同学从自身出发,分享了自己参加志愿者活动的心路历程,孙轶蕃同学以“开启新征程,共启新时代”为主题,表明了青年一代应当担起时代重任,用心追寻新时代的步伐,迎接新挑战,谱写时代新篇章。


六位主讲人饱含感情的演讲,赢得了评委老师和在场同学热烈的掌声。

接下来,会计1803团支部团支书张鄢煜、营销1802团支部团支书徐云龙、财务1803团支部团支书于浩然、信管1903团支部团支书谭鹏达进行 “活力团支部”的答辩展示。他们以青创活动为依托,从团部建设、志愿服务、文艺活动等多个方面展示了本支部的建设成果,充分体现出团结共进、蓬勃向上的团支部形象,彰显支部独特风采。

 

管理学院高度重视团支部建设,支部代表的精彩答辩同时也是给新生团支书的工作培训指导,主讲人们通过多种形式展现新时代新思想新青年的崭新面貌。下一步,学院将对评选出的院级优秀主讲人和活力团支部进行集中指导准备参加校级评选。

                                通讯员:张强男

                                  摄影:张强男

                                指导老师:袁霞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