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班团建设】营销1802班成功召开新学期第一次班会

发布时间:2020-10-05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本文    打印网页   

新学期,新气象。营销1802班于103日下午3点在管理学院106教室召开了新学期的第一次班会,会议由班长齐纪主持,辅导员袁霞老师及全体同学参加。


首先,班长齐纪带领大家回顾大二学年同学们一起参加过的轰趴聚会、心理班会、拔河比赛、青创、五四等活动,认为班级就是一个大家庭,拥有美好的回忆和丰富的经历,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一学年里珍惜在一起的时光,并且努力齐心把班级建设得更好。学习委员邓雨欣对大二一学年的成绩进行分析,通报了各分数段的人数和平均绩点,以及四六级的通过情况;并把成绩与营销1801班成绩进行比较,指出班级整体成绩比较集中,低分段和高分段人数都较少,鼓励同学们继续努力,提高绩点。随后于伟轩学长进行了自己的经验分享,从考研,保研,出国,工作四个方面分别提出建议,表示不管选择哪条路都要坚持,并且提前做好规划,平时可以多与老师交流。最后辅导员袁霞老师进行总结,希望同学们在未来学年里好好学习,提高绩点的同时也要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能力,拥有自己独特的亮点;有求职意向的同学可以提前找实习,但要谨防诈骗,提高警惕性和甄别能力。


本次班会为新学期各方面的学习工作开了一个好头,让同学们对未来有了一个更清晰的认识。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及时做好规划,替未来发展做好准备。

                                         通讯员:滕芙蓉

                                         摄影:滕芙蓉

                                          指导老师:袁霞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