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班团建设】工商gj1901班新学年第一次班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10-09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本文    打印网页   

新学期,新气象。为了更好的开展班级工作,工商gj1901班于924日在新二教学楼215教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班会。本次会议由班长袁启翔主持,班级全体同学积极参加。

会议伊始,班长袁启翔同学回顾了班级过去一年的发展,肯定了大一学年班级建设的成果,并表示在新学年希望国际班再接再厉以优秀班集体为目标,不断向前发展。

接着,大二学年班委进行任职报告。团支书姜柔承诺会在新学年处理好团支部的相关事宜,并且做好专业分流后的团关系转接工作。学习委员柴欣华愿意在学习上帮助大家,希望班级可以在学习方面更进一步“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会制定出相应的学习方案,并且把学习小组这个传统延续下去,来帮助大家更好的完成学习任务。即便现在早自习,晚自习已经取消,也希望同学们可以自觉主动的学习。”生活委员王欣欣表示除了提醒大家日常健康打卡之外呢,会帮助大家解决生活上的困难,严格按照新学期学校的日常管理制度来执行。随后其他班委也进行述职报告,按照要求,尽职尽责完成任务。

最后,班长袁启翔总结道:“作为国际班的学生,我们是国际的英才,要不断奋进,追求卓越。希望我们在接下来新的学年同心协力,奋勇争先,加强班级建设,促进同学们的发展。”同学们纷纷表示赞同。

通讯员:朱艺馨

摄影:朱艺馨

指导老师:王政开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