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管韵团学】管院心协第一次全体大会

发布时间:2020-10-09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本文    打印网页   

为迎接新学期的到来,使新干事更好的融入管院心协这个大家庭,管院心协于2020108日召开了2020年第一次全体大会,本次会议由办公室部长范柠宁主持,管院心协全体成员参与。

首先,会长和各个部长依次进行自我介绍,使干事对管院心协的成员组成有了充分的了解。


接下来主席团成员依次进行发言。首先会长张皓雯阐述不忘初心的观念,强调学习的重要性,希望新干事能对未来的团学活动有一定的规划,在协会中能做好本职工作。同时,在比赛和论文方面也要学会利用资源积累人脉。


其次,副会长邓绍莉强调要注意防范诈骗分子,提醒干事们要注意自身财产安全和个人信息隐私,不要轻易扫码、点陌生链接。接着,副会长张芳宁表示要保持良好的心态,但同时也不要松懈,寻找适合自己的发展方向。最后,副会长伍鑫宇强调新干事对自己的大学生涯要有一定的规划,希望大家能在心协中有所收获。同时,心协的核心是“家文化”,让大家感受到“家”的温馨。但同时大家也不可像在家中一样随心所欲,对待工作要有严谨负责的态度。

本次会议主要是让干事们了解管院心协,并针对干事们在大学中的一些问题进行了解答。同时也非常感谢干事们选择了管院心协。管院心协全体成员将铭记初心,继续踏上新征程。

精彩大学,心协相伴!

通讯员:王新雨

指导老师:李俊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