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学院党建】管理学院组织第三十九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小组讨论

发布时间:2020-10-11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本文    打印网页   

108日下午,管理学院第三十九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小组讨论在管院大楼100教室举行,讨论以座谈形式分两场进行,韩芳老师、袁霞老师主持并参与讨论。


本次小组讨论以疫情防控理解四个自信为主题,到场发展对象结合疫情防控时期的生活实际,从国际形势、国内政策、亲身经历等不同角度,分享了抗击疫情的想法与感悟,阐述了自己对“四个自信”的理解。陈俊熙同学疫情期间主动报名参与社区的防疫工作,他分享到能够参与防疫志愿服务感觉十分光荣,切身体会到自己担负的使命和责任,增强了国家认同感和民族荣誉感。

讨论结束后,韩芳老师与袁霞老师就讨论内容进行了总结并对发展对象们寄予厚望。疫情防控中举国同心的背后,是集中力量办大事的制度优势,团结一致的内核,是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优越性。希望发展对象能够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理论素养,同时在学习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勇于承担责任和义务,在同学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早日成为一名共产党员。

通讯员:屠威

摄影:何雨萌

指导老师:韩芳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