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校运风采】管理学院运动会方阵已经准备就绪

发布时间:2020-10-22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本文    打印网页   

校运动会即将开始,管理学院运动会方阵训练也进入了最后的冲刺阶段。经过方阵队员们的艰苦训练以及院团委的认真指导,管理学院运动会方阵已经准备就绪,整装待发。

 

为在运动会开幕式上给大家呈现出最精彩的方阵表演,方阵负责人和队员们付出了极大的努力。方阵队员们不怕苦累,风雨无阻的在运动场开展训练。在训练过程中,方阵队员们虚心听从负责人的指挥,每一个动作都力求标准,每一句口号都喊得响亮。从生疏到熟练,从个人到集体,方阵队员们始终保持着良好精神状态,将“管若游龙,院似飞鸿;唯我管院,理工称雄”的昂扬气势贯穿训练始终。


响彻云霄的口号,气势磅礴的鼓点,整齐划一的步伐,无不展现出管院学子的无限活力以及追求卓越的坚定决心。


作为学院的“排头兵”,方阵表演在运动会中十分重要。相信经过方阵队员认真刻苦的训练以及带训同学的细心指导,管理学院运动会方阵定会以最好的状态展现管院风采,成为开幕式上一道最靓丽的风景线。

通讯员:张强男、宣洁宇

摄影:于子崴

指导老师:袁霞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