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校运风采】管理学院啦啦队已经准备就绪

发布时间:2020-10-22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本文    打印网页   

第十七届校运动会即将来临,管理学院啦啦队训练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经过啦啦队队员们长期的训练和管院团委文化艺术部同学的认真指导,啦啦队女将们已经集结完毕,整装待发。


“管若游龙,院似飞鸿;唯我管院,理工称雄”,每晚嘹亮的口号在博学广场响起。啦啦队训练从104日开始,一直持续到运动会前夕。经过长达18天的艰苦训练,啦啦队成员将精彩纷呈的花球操、绸缎舞、摇铃和翻花表演呈现在大家眼前,她们每一个动作都反复斟酌,不断调整,只为给管院健儿更好地加油喝彩。


训练期间同学们的手被花球一次次染红,负责人也因为长时间指导嗓音沙哑,但是这些都无法阻止管院学子厚德博学、追求卓越的决心。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运动会啦啦队是运动会时学院的“门面担当”,在啦啦队成员持之以恒的训练和带训同学认真细致的指导下,管理学院啦啦队在校运动会开幕式上大放异彩,向全校师生展现管院“敢为人先,争创一流”的精神风貌。

 

通讯员:施雨萌  展歆卓

摄影:宣洁宇  梁广治

指导老师:袁霞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