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班团建设】财务1802班第一次心理班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10-22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本文    打印网页   

为帮助班级同学舒缓后疫情时期心理压力,正确面对生活中的负面情绪,营造良好班级氛围,1022日下午三点,财务1802班在南湖体育场召开第一次心理班会。财务1802班全体同学参加,心理委员郭家盈同学主持。


心理班会充分运用户外空间,在郭家盈同学的组织下有序开展了三项活动。活动第一项“你好,同学”,同学们依次介绍自己,展示了自己的标志性动作,其他同学通过动作模仿,加深对彼此的记忆,缩短彼此间的距离;活动第二项“再见,压力君”,同学们从相互交流和分享中收获到缓解压力的方法;活动第三项“巧解千千结”,同学们通过彼此间相互协作与默契配合,解开了复杂缠绕的结点,提高了集体的凝聚力和共同成就感。

本次心理班会的顺利召开,促进了班级同学间的交流,舒缓了同学们近期在学习生活上的心理压力,提升了同学们对心理健康的认知,促进同学们自觉维护自身心理健康,增强心理素质,有效帮助同学们以更轻松的心态迎接之后的学习生活。

通讯员:陈佳佳

摄影:陈佳佳

指导老师:袁霞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