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管韵团学】管理学院第二十届“创新杯”答辩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0-10-23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本文    打印网页   

20201022日下午2时,管理学院“创新杯”答辩会于管院大楼101教室成功举行。本次答辩由李铭泽老师,沈俊老师以及程琦老师担任评委,共有十八支队伍参与答辩,通过此次答辩将评选出代表管理学院参与校级评选的队伍。


本次答辩共分为PPT展示、现场答辩两个环节。现场的十八支团队通过5分钟的PPT展示对申报项目、商业模式与未来展望进行全面介绍,并展现出了团队的创新创业思想。在本次答辩会上,不仅有顺应现代科技智能化,互联化的“智能水暖分流器”、“可穿戴微型智能心电仪”,也有紧跟时事热点的“疫情防控中的社交距离行为调查与研究”等项目。

其中文创项目“增多荔城”凭其较高的可实施性和创新性得到了评委们的较高肯定。“Ehome物业管理服务平台”也因其具备的高可推广性得到了赞扬。对于“icode-少儿不插电编程课程体系开拓者”项目,老师指出了其缺乏社会实践调查以及实施的可行性等问题,提出要进行市场调查,实地教学体验等颇具引导性的意见。

十八支队伍答辩结束,管理学院“创新杯”答辩会也落下了帷幕。答辩会结束后,学院将对各项目进行综合评估,决定出参与校级“创新杯”评选的队伍。

此次“创新杯”答辩不仅促进了同学间的学术交流,也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继续创业创新的平台。通过竞赛推动创业创新教育和专业教育的融合,厚植创新沃土,增强创新氛围,努力形成以赛促教、以赛促创的良好局面。

                     通讯员:周辰宇、余梦云

                       摄影:周辰宇

指导老师:袁霞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