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校运风采】管理学院啦啦队为运动健儿加油助力

发布时间:2020-10-24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本文    打印网页   

20201023日,我校举行第十七届运动会,管理学院啦啦队以青春而富有活力的表演为管院健儿们加油添彩。



身着黄绿长袖,伴随着富有活力的音乐与慷慨激昂的鼓点,管理学院啦啦队队员们将精彩的花球操、绸缎舞、手铃、翻花表演呈现在观众眼前,充分展现了管院学子的青春活力。同时,观众席上的同学们用纸伞摆出的五星红旗图样,也彰显着管院赤子拳拳爱国之情。



管理学院艺术团今年共选拔了101名拉拉队员和13名鼓队成员。在几十天的刻苦训练中,啦啦操队员们每个人都在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不喊苦不怕累,坚持高强度训练,学院老师也多次到现场进行指导和鼓励。通过师生的共同努力,管院啦啦队又一次在运动会中向全校师生展现了管理学院凝心聚力、勇于拼搏的精神面貌。

通讯员:于子崴、宣洁宇

摄影:宣洁宇

指导老师:袁霞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