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管韵团学】管院心协第二次全体大会

发布时间:2020-10-24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本文    打印网页   

20201022日中午,管院心协举行了第二次全体大会,本次会议由办公室副部长苏月晗主持,管院心协全体成员参与。

为加强工作氛围,各部门部长汇报了近期工作,明确接下来一段时间的工作安排,并为干事成员颁发工作聘书,鼓励干事们今后要尽职尽责努力完成工作。


为加强心协成员之间的沟通,办公室两位干事进行了分享交流。第一位干事介绍了侦探小说作家阿加莎·克里斯蒂,讲述了她的著作和人生经历,展示出她与其他人的不同之处;第二位干事分享了心理效应--鸟笼效应,并希望人们能辩证地看待惯性思维。虽然惯性思维虽然有时能帮助人们快速解决问题,但有时也会使人囿于成见。


为确保以后活动顺利进行,会长张皓雯强调新上任的干事们要明确自己需要干什么,应该干什么,尽力完成自己的任务。

本次大会明确了协会接下来的工作,也对协会新成员进行了指导与勉励。大会给予管院心协新成员一个发挥自身特长的平台,促进心协全体朝着更好的方向进行发展。心协也会更好地推进校园心理知识普及,促进学生心理素质优化发展。

精彩大学,心协相伴!

通讯员:杨燕飞

指导老师:李俊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