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管韵团学】管理学院晋级第二十届“金秋杯”艺术文化节“诵扬心声”朗诵比赛决赛

发布时间:2020-10-24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本文    打印网页   

1024日上午9:00,武汉理工大学第二十届“金秋杯”艺术文化节“诵扬心声”朗诵比赛初赛于立德楼六楼报告厅举行。万崇山、张雪、雍睿、孙轶蕃、陈芸、魏志伟6位同学代表管理学院参加此次初赛,并凭借扎实的朗诵能力和充足的感染力进入决赛。

本次比赛,六位同学以《红铁》诗朗诵为主题。他们在舞台上忘情地诵读、呐喊,仿佛把在场的观众们都带回到无数中国军人舍生忘死、冲锋陷阵的纷飞岁月。他们用自己的声音,传递出对抗日战争中敌人残酷行径的愤慨以及对中国军人、民族精神的敬佩。

最终,管理学院成功晋级决赛。《红铁》这一作品的完美展现,离不开管院团委文化艺术部以及指导老师的支持和帮助。管理学院高度重视以文育人,以校“金秋杯”系列赛事为抓手,引导学生积极参与校院文艺活动,更鼓励学生在每届赛事中处理好传承与发展的关系。

通讯员:施雨萌 展歆卓

摄影:展歆卓

指导老师:袁霞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