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管韵团学】管理学院举行最美团支书评选答辩

发布时间:2020-11-15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本文    打印网页   

1111日晚1900,管理学院最美团支书评选答辩于管理学院109教室召开。本次活动到场的评委嘉宾有管理学院学工办主任、18级辅导员韩芳老师,院团委指导老师、18级辅导员袁霞老师,19级辅导员王政开老师、阿克达老师,20级辅导员买尔哈巴老师。管理学院18级、19级和20级全体团支书参加。

本次答辩共有8位团支书参加。答辩过程中,各团支书借助制作精美的PPT,从个人与团支部两个角度入手,对自身发展和团支部取得的优秀成果进行展示。会计1803团支书张鄢煜用“千磨万击还坚劲,任尔东西南北风”来描述支部开展活动的精神,信管1902团支书刘昊阳则通过支部制作的创意视频,向大家展示了支部建设的成果。

随后,韩芳老师对本次评选答辩进行点评。她从答辩主体、主线和答辩状态几方面对答辩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指导,希望各位团支书能做到突出重点、注重细节、精益求精。

综合评分结果,会计1803团支书张鄢煜、财务1803团支书于浩然、信管1902团支书刘昊阳、人力1801团支书岳琦淞和会计ACCA1801团支书汪佳琪荣获管理学院院级“最美团支书”称号,各评委老师为他们颁发奖状并合影留念。

本次评选答辩为学院基层团组织建设提供了交流平台,为进一步加强团支书工作指导提供了有力参考。下一步学院将推选两名团支书进入校级答辩环节。

通讯员:展歆卓

摄影:展歆卓

指导老师:袁霞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