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班团建设】营销1902班第二次班会暨班主任见面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11-16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本文    打印网页   

为增进班主任与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加深班主任对同学们的了解,1111日中午,营销1902班于博学东楼101教室召开第二次班会暨班主任见面会。班主任吕顺雷老师主持,全体同学参加。


会议伊始,吕老师从市场营销学的学习出发,向同学们提出“大家还记得多少市场营销的理论和知识”这一问题,围绕大学学习的主题,指出确目的性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在大学的学习有所收获,而不是浮光掠影,燕过无痕。


随后,吕老师以点名的方式,通过诙谐幽默的语言分析大家名字的含义,并结合自身经历与同学们交谈分享经验,在欢声笑语中互相熟悉彼此。


老师通过总结自己的大学生活和多年的辅导员工作经历,从班级建设、大学目标确认、习惯养成和个人成长四个方面和同学们进行深入交流,并给同学们提出了要求和建议。吕老师提到当代大学生应具有蓬勃朝气、有精气神,学会找到学习的乐趣,走过路过不要悔过。随后通过有些毕业生误入歧途走进传销组织的案例,希望同学们不要荒废珍贵的大学时光。大二的学生在未来三年要有明确的规划、明确的目标,学有所得才能学有所成,点滴积累才能厚积薄发。

通过此次主题班会,班主任和同学们进一步熟悉了解熟悉,既解答了同学们入学以来的种种疑惑,也为后面大学三年的成长指明了前进的方向。

通讯员:秦诗瑶

摄影:秦诗瑶

指导老师:王政开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