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学生权益】管理学院学生会权益部召开提案征集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11-16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本文    打印网页   

11月初,管理学院学生会收到生活权益委员对冬季热水供应问题的反映,为此,权益部迅速展开工作,向各年级同学收集对此问题的意见及建议,并在此基础之上,主动与学校后勤部门进行沟通,于1113日在博学西楼213教室,围绕冬季热水供应问题召开了提案征集研讨会。
   
由于冬季热水问题影响人数较多且与同学们的生活息息相关
,本次提案征集研讨会主要围绕如何高效解决热水问题并给予有效反馈这一方面来开展。会前,管理学院学生会收集了同学们所遇到的相关问题,同时与学校后勤部门取得联系并了解相关情况。会中,学生会权益部同学根据已掌握的相关信息进行讨论,客观分析并提出了较为合理的解决方案。会后,权益部同学及时整理出讨论结果并向各班生活权益委员反馈,热水供应不足主要是由于热水设备陈旧导致的,建议同学们通过分散安排洗澡时间来缓解该状况,学校后勤维修队也正在积极解决中,如有后续问题可以继续向学生会及后勤部门反映,目前热水供应暂时恢复正常。


本次提案征集研讨会收集并反映了同学们的生活问题,成功起到了连接学校后勤部门工作与学生诉求的纽带作用。会议的顺利开展,既为后续权益工作的开展提供了依据,也体现出管理学院学生会权益部是为学生谋求正当权益的窗口。

至此,管理学院提案征集研讨会圆满结束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