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管研风采】武汉理工大学研究生趣味运动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11-18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本文    打印网页   

20201115日上午,由各个学院选拔出的研究生代表班级在南湖田径场共同参与了主题为“青春研色,运动快乐”的武汉理工大学研究生趣味运动会,管研2001班作为管理学院代表参加本次研究生趣味运动会。


上午8点半,本次研究生趣味运动会开幕式准时在南湖田径场举行,到场嘉宾依次发言,最后由总裁判员宣布本次运动会比赛规则。随着一声哨响,趣味运动会正式开始!


开幕式结束后,各学院队伍在各自场地自由热身五分钟,随后便正式开始各项比赛项目。本次趣味运动会共包含4个比赛项目,分别为8分钟跳大绳、踢毽子、俯卧撑和仰卧起坐,报名参赛的每位同学都必须参与每个项目的比拼,每项项目的个人成绩总和为最终学院成绩。


参与跳长大绳的同学们灵活矫健地在纷飞的绳子中跑动、跃起,有序地一次次跳过长绳,偶有失误也能快速调整阵型。踢毽子比赛时,毽子与欢笑齐飞,每位同学都获得了不俗的成绩。仰卧起坐和俯卧撑比赛时,大家都竭尽全力想为集体多贡献出一分,咬紧牙关,不到最后一秒绝不松懈,加油声、喝彩声不绝于耳,每一位同学都体现出了极高的集体荣誉感和团队精神。


管研2001班在此次研究生趣味运动会中,团结拼搏,奋勇争先。在集体项目跳大绳比赛中配合默契,在极需耐力的俯卧撑和仰卧起坐项目中互相加油打气,表现出了极高的凝聚力,最终代表管理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的好成绩!


此次趣味运动会极大地增进了同学们之间彼此的沟通与了解,丰富了大家课余的文体生活,增强了大家的团队合作与竞争意识,锻炼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磨砺了克服困难的意志。同时在整个学校内极好地展现了管院研究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赛场上收获的激情与友谊也将成为大家研究生生活中的一份美好的回忆。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