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管韵团学】武汉理工大学“管院英才”学生干部培训班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11-18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本文    打印网页   

20201114日上午830,“管院英才”学生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在管院报告厅举行。学院学工办主任、18级辅导员韩芳老师和院团委指导老师、18级辅导员袁霞老师,管理学院19级、20级学生干部参加。


仪式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在激昂的国歌声中,本次讲座缓慢拉开帷幕。韩芳老师进行培训动员讲话,她从加强爱国爱校精神、提高学生干部的学习能力、引导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三方面进行指导,并提出学生干部应具有提笔能写、开口能讲、问策能对、遇事能办的能力,希望同学们要珍惜宝贵的校园学习时光,做到知行合一,真正提升学生干部本领,传承管院精神。

管理学院会计1902班张涛同学进行学员代表发言,讲述了自己作为学生干部的成长历程,并阐述了青年学生干部应坚定青年理想信念,不忘为同学老师服务的初心。


本次学生干部培训班旨在进一步提高管理学院学生干部理论素养,加强理想信念教育,提升综合实践能力,切实做好学院学生干部培养工作。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