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班团建设】财务1902班开展第一次破冰团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19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本文    打印网页   

20201115日晚,财务1902班在南湖足球场成功开展第一次破冰团建活动。班长刘袁欣玥主持,班级全体同学参加。

第一项:“数七游戏”。主持人从中任选一人开始顺时针从一开始数数,12、…这样数下去,逢到7的倍数(71421…)和含七的数(71727…)则以拍手代替报数,出错的人淘汰,最终剩下的人为胜利者。参与游戏的同学反应迅速,经过多轮角逐与淘汰最终产生获胜者,场上欢声笑语一片。


第二项:“谁是卧底”。在场两人为卧底,六人为平民。每人每轮用一句话描述自己拿到的词语,既不能让卧底察觉,也要给同伴以暗示。每轮描述完毕,所有在场的人投票选出怀疑谁是卧底,得票最多的人出局。若没有人的得票超过半数,则没有人出局;若两个卧底出局,则游戏结束;若卧底未出局,游戏继续。大家总共进行三轮游戏,每轮游戏都十分精彩,参与的同学各显身手,为夺得胜利脑洞大开,引人发笑。

第三项:“踩气球。”每人左右脚腕处各绑一只气球,保护自己的气球不被踩破的同时努力踩破别人的气球。哨声开始,哨声结束,以所剩气球多者胜出,气球最先全部被踩破者即被淘汰。参与游戏的同学们拼体力,拼耐力,在足球场上奔跑追逐,乐趣无穷。


游戏结束后,班委给获胜同学颁发奖品,全体同学在操场上合影留念。最后由班长组织人员收拾器材以及打扫现场卫生,至此,团建活动结束。

通过本次团建活动,大家对彼此有了更深入的了解,班级集体意识和荣誉感也大大增强。相信在接下来的学习和生活中,大家会更加熟悉班级同学,也会更加热爱自己的班集体,创建和谐向上的班级氛围。

通讯员:王雨婷

摄影:王雨婷

指导老师:阿克达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