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班团建设】会计ACCA1901开展“光盘行动,从我做起” 主题青创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19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本文    打印网页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弘扬勤俭节约的中华传统美德,营造健康良好的班级氛围,会计ACCA1901班于1113日启动“光盘行动,从我做起”主题青创活动。班级全体同学共同参加。


“光盘行动,从我做起”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线下号召班级同学积极践行光盘行动,不铺张、不浪费;线上每日打卡,在空间动态里定时发布和更新饭前饭后的对比照,相互激励和监督,贯彻“浪费为耻,节约光荣”的思想理念。截止目前,班级同学通过每日的坚持打卡,不断勉励和要求自己,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在光盘行动的实践中见证自己的成长与进步。同时,班级餐饮浪费的行为现象得到逐渐的改善,勤俭节约的意识得到逐步的加强,满满的正能量在班级中传递。

一粥一饭,当思来之不易;半丝半缕,恒念物力维艰。本次团支部活动,让同学们在思想上严守勤俭节约的重要底线,增强勤俭节约的思想意识;在实践中认真践行光盘行动,从点滴做起,培养健康良好的生活方式与行为习惯,深入贯彻勤俭节约的理念。

通讯员:邓沁媛

指导老师:政开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