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管韵团学】数据科学协会社会调研大赛培训讲座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11-19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本文    打印网页   

1114日下午,数据科学协会于立德楼卓越报告厅主办主题为“理工人疫后百态”的社会调研大赛培训讲座,来自管理学院、安全应急学院,计算机学院,经济学院等学院两百多位同学参加了此次讲座,讲座由数据科学协会会长熊斯哲主持。

熊斯哲简要阐述活动主题,给同学们介绍调研步骤以及问卷调查的原则与设计技巧。随后,数据科学协会指导老师吴云对参赛选手进行比赛指导与培训总结,简要地阐述社会调研注意事项,并教会大家如何对调研进行总结。

武汉理工大学数据科学协会举办本次社会调研大赛,旨在用最符合理工大学子的社会调研数据展示疫情后理工人的生活状态,通过了解疫情后理工大学子在生活学习、心理状态等方面的变化,来总结过往、展望未来,使理工学子能够珍惜现在,热爱生活。

此次讲座给同学们介绍了社会调研大赛的基本步骤,并指导参赛成员如何去做一份合格的社会调研问卷,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希望参赛成员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获得优异的比赛成绩。

                           通讯员:佟悦阳

                              摄影:佟悦阳

                           指导老师:吴云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