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班团建设】工商类2009团支部“聆听抗疫故事,青年勇担作为”主题团日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0-11-23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本文    打印网页   

为学习和弘扬伟大抗疫精神,让青年一代坚定抗疫信心,共同谱写抗疫乐章,工商类2009团支部于1121日下午在管理学院106教室举行“聆听抗疫故事,青年勇担作为”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特邀请到团中央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导师钟宸昱老师开展学习抗疫精神主题报告、管理学院副院长王东武老师、管理学院团委袁霞老师、20级辅导员买尔哈巴老师参加此次活动。同时,支部还邀请了20级团支书代表和院团委组织部同学前来参加此次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伊始,钟宸昱老师结合相关报道材料,回顾了疫情暴发以来他与团队为驰援武汉进行的一系列志愿服务,以及他身边杰出的青年代表们的感人事迹。他勉励同学们要充分规划好大学生活,坚持努力奋斗,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把握宝贵青春年华,把抗疫精神真正实践到生活中。


活动第二环节,支部同学深入挖掘身边平凡英雄的抗疫故事,远程邀请江苏、大连等多地的抗疫工作者录制视频分享抗疫故事,唤起了同学们的感触和共鸣。吴昭辰、刘顺、周彤三位同学也结合自身经历分享自己在居家抗疫期间的备考感悟心得。随后,老师和同学们将自己对抗疫一线的战士们的敬意与感谢寄托在明信片上,写下对抗疫使者们的感谢和祝福。

 

最后,管理学院团委袁霞老师对本次主题团日做总结。袁老师对钟宸昱老师的到来表达诚挚感谢,同时肯定了工商类2009团支部同学群策群力,呈现出了一场凝聚团支部力量,增强团支部活力的主题团日活动。


本次特色主题团日活动,采取学习抗疫精神主题报告、抗疫视频与故事相融合的形式对支部成员进行抗疫主题教育,坚定了同学们抗疫斗争的决心,强化了青年一代勇于担当的时代责任感。

通讯员:曹听雨、徐建敏

摄影:于婧一 尹金保

指导老师:买尔哈巴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