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班团建设】工商1901开展“热心午餐”募捐主题青创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23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本文    打印网页   

为顺应国内“免费午餐”活动、帮扶山区孩子解决饮食健康问题,展现武汉高校青年学生的善心温暖,工商1901团支部于1119日开展热心午餐募捐主题青创活动,支部同学全体参加。工商1901团支部紧跟时代的步伐,在学院的号召,班委的组织下顺利开展了此次青创活动。


本次活动地点位于智苑食堂西侧设立募捐站,积极邀请我校学生前来进行募捐。同时,参与者可依据募捐金额多少领取对应的精美贺卡、胸章等小礼物。该主题活动旨在收集同学们的热心帮助从而实现对山区孩子的帮助。

此次活动中,同学们分工明确,做事仔细,为班级的活动出谋划策,尽心尽力。在本次活动中,共筹集热心捐款数额739.21元,为免费午餐捐款670.51元。相信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偏远山区的孩子们将会受到更加温馨的呵护,尝到美味可口的饭菜,感受到社会上的人间温暖。


通过团支书的热情宣传与耐心讲解、同学们的积极配合,热心邀请、以及广大校友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使得此次青创活动圆满完成。此次募捐我们联系广东省肇庆市开封县南丰镇小玉小学,与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保持联系,帮助中国儿童免于饥饿,健康成长。免费午餐,小善大爱,帮助乡村学童远离课间饥饿是我们共同的心愿。工商1901团支部在此次青活动中达到既定目标,为山区孩子送去温暖,散播欢笑散播爱,圆满完成“热心午餐募捐主题活动。

通讯员:李子涵

摄影:吴双、李子涵

指导老师:王政开、朱俊

附件下载: